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福商 / 正文

今日福商

关注教学 聚焦教研:开启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5 23:11:20 浏览人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也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面推进之年。221日,我校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师生以崭新的姿态和满腔的热忱投入新一轮的工作和学习。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剑津、校长程灵等所有在家校领导深入连江和马尾校区教学第一线,实地检查新学期教师上课、学生到课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课堂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学条件保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凝心聚力抓教学,坚持不懈强内涵,共同开创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开学一周以来,教务处组织人员深入课堂开展检查,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校级教学督导进课堂听课,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互相听课、研讨教法、分析学情考情等教研活动。全校整体教学运行情况正常、秩序稳定;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教学氛围浓厚;校园学习环境和谐稳定,广大师生精神饱满。
关注教学,聚焦教研,成为开启新学期、奋进新征程的主基调。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