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福商 / 正文

今日福商

李明权董事长、肖清贺总裁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3 10:32:19 浏览人数:

4月21日上午,福建爱德马运动饮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权、总裁肖清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书社、教职工读书社等情况。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副校长杨晓翔及读书社师生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场现场

会上,吴访益对李明权董事长、肖清贺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内涵建设、读书社发展等基本情况。李明权认真听取学校读书社指导教师关于学校读书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的汇报,与读书社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详细了解读书社各类读书活动,并就读书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明权还了解了学校体育、学校足球协会发展现状。双方就积极探索搭建校企对接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明权董事长讲话

吴访益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在读书活动等文体活动方面的深入合作,推进双方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迈上更高台阶。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长Anthony Joseph Erb一行莅校交流
下一篇: 我校范治鸣副教授设计的海报被定为2023年“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