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剑津率队赴泉州、莆田走访校友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13:43:59 浏览人数:

929-30日,校党委书记刘剑津率队赴泉州、莆田走访看望校友。期间,召开校友会座谈会,走访部分校友企业,向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关心和问候。学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统战部(校友会)、学工部负责人,泉州、莆田校友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泉州、莆田两地校友联络处对刘剑津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汇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分享校友工作特色做法、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并表示要一如既往传承、发扬福商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施展才华和抱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刘剑津简要介绍近年学校事业发展状况及取得成就,充分肯定泉州、莆田校友联络处工作,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发展中坚力量,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工作,学校将不断探寻共同发展有效路径,搭建互联互通平台,推动各地校友会联络处建设,增强校友会凝聚力,提升校友们归属感。


刘剑津书记参加泉州校友座谈

刘剑津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泉州众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三江盛达商贸有限公司、莆田双驰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参观校友企业——莆田双驰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下一篇: 我校开展2022年校友论坛之校友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