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校举办校友论坛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2:53 浏览人数:

4月14日上午,我校举办校友论坛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校友代表福建省行家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福州小公主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贵长、福建智慧星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其龙,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给校友企业授就业实习基地牌
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给校友们颁发就业导师聘书
徐晓丹对校友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企业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为校友代表颁发就业导师聘书。
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发表讲话
徐晓丹指出,要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工作思路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要提升高度,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宣传促进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政策;要凸显亮度,各二级学院要立足学院自身特色做好政策宣传;要注重温度,政策宣传要注重人文关怀,细化重点服务,贴近学生。徐晓丹强调,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提升应用型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学生要立志成才,做好规划,勇于担当,砥砺奋进,铸就梦想,顺利就业。
校友陈杰分享
校友刘贵长分享
校友杨其龙分享
陈杰、刘贵长、杨其龙三位校友分别从各自的就业创业工作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主创业道路上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深情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坚持终身学习与锻炼身体并进,厚积薄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成就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校领导与校友企业家们合影留念
会后,校党委书记刘剑津、校长程灵与校友们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举行2022年校友迎新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