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走访校友创业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4:15 浏览人数: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走访校友创业企业

走访对象:杨其龙,2006届市场营销专业

走访地点:福州,福建智慧星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学校与校友事业的共赢发展。3月10日,福建商学院校友总会黄旭东部长等走访年轻校友的企业福建智慧星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杨其龙校友对母校和校友会给予事业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致力于社区智能便民服务站建设和运营,努力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目前已投放建设35个社区,今年计划完成100个社区的投放建设。杨总表示,母校、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支持是其加倍努力、奋力前行的力量源泉,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要持续开拓创新,创造佳绩。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黄旭东表示,母校和校友会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校友会努力整合各类资源,针对年青校友事业发展上的痛点、难点给予切实的帮助,鼓励校友通过联谊互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寻求更多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校友会愿与校友们一起把校友会打造成共建共享、开放融合、互助共赢的平台。愿携手广大校友一道,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三月里,春信到​
下一篇: 校友会赴泉州开展工作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