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校举办校友论坛(一)——考研公益讲座主讲:2014级旅行社经营管理专业、梦飞教育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5:57 浏览人数:

5月10日晚,福建商学院校友论坛在连江校区诚信楼大阶三教室举办,论坛邀请2014级旅行社经营管理专业校友,梦飞教育执行校长涂荣慧主讲。


图片


涂荣慧校友围绕近几年考研形势、考研常识、复习规划、目标院校专业选取等同学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析,并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考研困惑,给与同学们方向性的思路。接着结合历年考生的经验及对未来考研的趋势预测,就同学们择校给出建议,并分享备考策略。


图片


此次论坛充分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有效帮助考研学生把握考研形势,有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做好考研规划,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起到了积极作用。


届截至目前,我校2023届2207名本科毕业生,考研率达17.04%,拟录取研究生77人,报名人数与拟录取人数均创新高!其中北京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3人。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奋勇拼搏、勤奋学习的结果,也是学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


上一篇: 校长程灵带队走访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福建区域公司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