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福商校友重返母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20:39:31 浏览人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日上午,我校1990届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香港美平集团CEO陈景云校友重返母校,共同返校的还有校原工会主席陈秀萍老师、陈盛青校友。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对陈景云校友等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不断加强学校与校友间联系和交流,增强凝聚力,促进学校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吴访益书记与大家合影

随后,陈景云校友一行在校友会黄旭东会长等陪同下来到财务与会计学院,与梁小红、毛茂山等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教学、科研、就业等进行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实训室、教学场所等,陈景云校友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他回顾了在校求学经历和工作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对母校未来的满怀期待,鼓励培育厚基础高素质高情商人才。饮水不忘挖井人,陈景云校友捐资20万,用于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及财会学院办学。

双方进行座谈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交流合作,在实践教学、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此次回访密切了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增强了母校的凝聚力。

合影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24年3月1日






下一篇: 校友总会走访福州贝利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