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龙年首访校友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20:48:04 浏览人数:

兔跃龙腾又一年,岁序更新展笑颜!2024年2月20日,校友总会黄旭东会长、陈伟龙秘书长,及福州校友联络处江银洲、林辉、陈祥庚、杨小丹校友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福州福田工艺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张光伟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张光伟校友对母校校友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作为一名“福商人”,能够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应尽的使命与担当。今后,福州福田工艺品有限公司会加强与学校之间在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学科领域的合作,搭建好优秀平台,推进产学研合作。

黄旭东会长对福田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在聚集人才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以推动母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校友会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企业间的牢固桥梁平台,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深入合作、校友间的沟通了解,发挥好商科院校的优势,增强商科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今后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探索层次、多领域、多形式校企合作,服务校友,服务师生,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校发展。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24年2月22日


福州福田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现代板式、油漆及UV高亮光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20多年来公司一直成功活跃于国际和国内市场,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员、福建省家居装饰品基地协会创始会长企业。目前,公司在福建、江苏设有4家自有工厂,厂房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引进的3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研发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始终处于国际最前沿。公司先后获得了“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州市知名商标”,“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福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等荣誉称号。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35项。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BSCI、C-TPAT、COC、ICS、FSC、WAL-MART等权威认证或验厂。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多家大型跨国家具零售店、品牌连锁超市长期、稳定的供应商。

公司秉承环保理念,科学发展的同时,热心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并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实习基地,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荣获“福建省红十字人道荣誉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 校友总会走访福州贝利家具有限公司
下一篇: 校友总会走进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