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泉州联络处成立大会 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20:54:17 浏览人数:

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2024年1月6日下午,福建商学院校友会泉州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泉州维也纳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灵,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福建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剑津,党委副书记徐晓丹,校友总会会长黄旭东、学工部部长林文聪等出席大会,学校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校友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

校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程灵校长对前来参加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泉州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在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她与参会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自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历程,从学科体系建设和完善、科研能力提升和持续发力、“十四五”发展目标快速推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呈现的新亮点。她指出,泉州校友联络处的成立,标志着泉州地区校友有了坚实的组织和精神家园。她希望泉州校友联络处能够始终秉承初心、情系母校,努力建设好校友传递信息、交流互助、团结协作的温馨家园,搭建好母校与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打造好联系紧密、互融互通的资源链条,构筑好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共同体。同时向所有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程灵校长致辞

会上,泉州校友联络处筹备组组长吴剑龙做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校友总会会长黄旭东宣读了《福建商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泉州校友联络处的批复》。

黄旭东会长宣读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络处的工作规程、财务管理办法和联络处组成成员名单,联络处负责人由吴剑龙校友担任,刘剑津书记为新当选的联络处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

刘剑津书记颁发聘书

会上,程灵校长为泉州校友联络处授牌。

程灵校长为泉州校友联络处授牌

饮水思源、喝水不忘挖井人,泉州校友联络处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十万元,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为泉州校友联络处颁发捐赠证书。

徐晓丹副书记为泉州校友联络处颁发捐赠证书

新当选的联络处负责人吴剑龙表示,将不负重托,严格遵守校友联络处规程,不断加强校友联络处自身建设,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资源共享,促进团结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为校友、为母校的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建设和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校友会泉州联络处负责人吴剑龙发言

大会最后,校友总会会长黄旭东为成立大会发表致辞,并代表总会向各位校友提出以下几个期待:一是期待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良师益友;二是期待各位校友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三是期待各位校友共同用好、维护联络处平台,加强联系,携手共进,共同打造自己的精神家园。

合影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

2024年1月8日




上一篇: 校友总会走进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2024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