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贤纳才!欢迎校友企业参加福建商学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09:27:24 浏览人数:

招贤纳才!欢迎校友企业参加福建商学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已经启动,为在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弟学妹之间搭建高效优质的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校友企业事业发展,同时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将于2023年10月24日举办“福建商学院2024届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线下形式双选会,地点为连江校区(后期还会分期在马尾、鼓楼校区举办招聘会)。现诚邀广大校友企业届时返校招贤纳才。

1.请有意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请按照附件中“五、参会办法 1.企业报名:”进行报名(在企业名后括号备注“校友企业”),并向所在地校友联络处秘书处报备。

2.各地校友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将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名单汇总给校友会郑尖尖老师。

3.如需举行专场招聘会的校友企业,请联系校友会郑尖尖老师。

4.联系方式

(1)福建商学院校友会

联系人:郑尖尖

电 话:13799341229(微信同号)

邮 箱:fjsxyxyh@163.com

(2)福建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卓秋苹

电话:0591-87882130


附件:福建商学院2024届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

2023年10月11日


附件:

福建商学院2024届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福建商学院坐落于素有“海滨邹鲁”之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市,是福建省唯一一所以“商”为名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近年来,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福建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连续五届被评为福建省“文明学校”。2017年,获国务院侨办批准为“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项目高校。2018年,被评为福建省第一届“文明校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定于2023年10月24日举办“福建商学院2024届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下午14:30-17:30

2.地点:福建商学院连江校区青春广场(福州市连江县西江滨大道2号)

二、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主办单位:福建商学院

承办单位:福建商学院学生工作部、福建商学院校团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总工会

网络支持: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n)

三、参会对象

(一)省内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福建商学院2024届在校毕业生、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四、服务项目

(一)展位安排:每场招聘会预设展位100个。展位规格为1.5×1.5米,每个展位提供1桌3椅。

(二)举办方为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一个标准招聘展位,提供求职人员登记表、笔和胶带纸、2名工作人员的饮用水,企业需自备招聘海报或者易拉宝。

五、参会办法

(一)企业

1.企业报名:本次招聘将使用“海峡人才招聘会智能平台”,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登录海峡人才网(www.hxrc.cn)企业招聘后台,点击招聘会版块下方的“福建商学院2024届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活动专区图标进入活动报名页面,按照以下方式参与:报名参会→录入招聘岗位→填写参会人员信息→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参会登记。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用人单位均需通过线上平台报名提交资料,线上预定展位开放150个,经主办方审核后,从中邀请100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请知悉。

2.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3.确认:承办单位将于招聘会举办时间3日之前通过海峡人才网公布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现场展位号。收到承办单位通知的展位号视为现场招聘会展位预订成功,否则视为只能参加线上招聘会。

4.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活动举办的半小时内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5:00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请参会企业自行携带招聘海报或者易拉宝。预订成功企业招聘会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将记入招聘会不良信用企业黑名单。

(二)毕业生

毕业生请登录海峡人才网(www.hxrc.cn)首页,点击“福建商学院2024届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活动专区图标进入招聘会页面进行线下参会报名或线上对接,按照以下方式参与:

1.线下参会报名:点击“立即报名”→个人会员登录(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个人会员请先选择“我要求职”注册)→立即报名→获取参会二维码。

2.线上对接:点击“企业大厅”→查看参会企业及职位详情信息→点击“投简历”→个人会员登录(如不是个人会员请先选择“我要求职”注册)→简历投递成功,可与企业开展线上对接、聊一聊、视频面试等。

六、联系方式

1.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肖丽美、陈萍

电 话:0591-87618107、87383046

E-mail:2284866650@qq.com

地 址: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7号楼

2.福建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卓秋苹

电话:0591-87882130


福建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7日


附1:福建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推介材料

图片

2.“勇往‘ 职’“前,逐梦未来”邀请函链接

https://www.hxrc.cn/user/jobFairs/detail?id=282&type=introduce

上一篇: 公示
下一篇: 君子量无极 胸纳百川流——感谢第五批助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爱心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