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福商 / 正文

今日福商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11 10:37:01 浏览人数:

5月9日下午,我校在连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校领导程灵、徐晓丹、蒲文庆、萧罡出席大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团委负责人,受表彰师生代表和新团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蒲文庆主持。

大会现场

副校长蒲文庆主持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宣读2022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得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生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以及获得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级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宣读获奖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受表彰教师代表王娟老师、学生代表黄晓玲同学、新团员代表肖莹同学分别发言,现场还举行了庄严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校长程灵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学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校党委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炽热的青春倾注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具体实践中。二要做深学争优的有识青年,将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潜心向书本学习,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增长才干,全面提升眼界学识,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三要做顽强拼搏的有为青年,牢记“明德、诚信、允能、笃行”的校训,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校长程灵讲话

五四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2023年“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校领导启动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

上一篇: 我校举行经济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篇: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长Anthony Joseph Erb一行莅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