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福商 / 正文

今日福商

省企联刘捷明会长一行莅校调研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12:46:39 浏览人数:

5月15日上午,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捷明一行到我校调研,校长程灵、副校长萧罡和艺术设计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程灵对刘捷明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调研组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共同探讨工艺美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切实为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发展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趋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进校园、产学研合作途径、成果转化方式、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广泛交流。萧罡强调,学院在工艺美术人才培养过程中,要面向市场需求,注重实践,研究产业发展要素,形成商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省工信厅产融处、省工美发展中心、省工艺美术学会、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校科研处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等与来宾合影

上一篇: 我校邀请中国知名中青年专家沈铭辉、崔卫杰莅校开展讲座
下一篇: 我校举行经济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