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会赴泉州开展工作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1:22:00 浏览人数:

近日,校友会黄旭东、柳琼华、郑尖尖等一行赴泉州开展走访,就整合校友优质资源、搭建服务校友平台、探索校企合作以及筹建泉州校友联络处等工作,与校友座谈交流、共商共议、达成共识。

黄旭东代表校友会对泉州地区校友表达问候,对校友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应对、互相帮助、攻坚克难、扛过特殊的“寒冬”表示赞赏,对校友们勇于拼搏、做大做强做优事业、传承福商人“自强不息”精神表示敬意。座谈会上还向广大校友介绍学校近年来事业快速发展及取得成效,与校友分享厦门、粤港澳(海外)、福州、漳州等校友工作情况及特色做法。

图片

座谈会上,校友们敞开心扉,共忆美好校园生活,共念深厚师生情谊,共叙真挚校友情怀。校友们畅所欲言,为更好联络校友感情,探寻共建共享资源平台,筹建泉州校友联络处等出谋划策。校友们表示,愿意支持校友会工作,互通有无携手前行,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共同创造福商人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图片

此次走访,大家心更近、情更浓,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顺畅更牢固,发挥出凝心聚力汇智作用。可以预见,泉州地区广大校友,将联系更密切、发展更融合,在校友这个平台上将同频共振,大家思路会更拓展、资源会更丰富、合作会更密切、合力会更强,为泉州校友联络处的筹建打下更牢的基石。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校友会走访校友创业企业
下一篇: 城外数枝梅——周而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