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3:30:03 浏览人数:

近日,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鼓楼校区举行。校长程灵、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各二级学院代表、各地区校友代表以及在榕校友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
校长程灵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福州校友会的成立,既是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也是母校发展提升的必然要求。希望福州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实现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组织校友以各种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促进校友在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上联系得更加紧密,在事业上互动得更加有力,共同构建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发展共同体”。
总会秘书长郑苏青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的审查意见》。校友何丽玉代表作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章程》(草案)、《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何丽玉为会长,陈伟龙、王胜为常务副会长,谢必香为秘书长,洪文洁为监事会监事长,陈光忠、林毅鹏、赖春华、林再烺、苏孝忠、张国良、庄宗荣、董文义、林柄洋等9人为副会长。校领导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等颁发了聘书,为校友陈英颁发捐赠证书。
我校各地区校友会向大会发来贺信。
 校长程灵为福州校友会授旗
  校长程灵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何丽玉颁发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为校友陈英颁发捐赠证书  


上一篇: 三月里,春信到​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