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15:45:59 浏览人数:

缘起福商,相聚漳州。7月24日下午,我校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漳州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剑津、副校长蒲文庆,学校统战部、学工部、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部分退休教师、各地区校友代表以及在漳校友代表15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刘剑津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连结枢纽。期望漳州校友会不仅成为连接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双边纽带,更要成为连接社会、政府、企业、母校、校友之间的多边立交桥,为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提供多渠道、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撑;期望漳州校友会能联络更多校友,不断壮大校友会的力量、丰富校友会的内涵、提升校友会的影响,让身处漳州各地的福商人都能够感受到母校和校友的深情厚谊;期望漳州校友会能成为母校在漳州的联络站、服务站和宣传站,广泛团结和服务漳州校友,汇聚和共享各种资源,宣传母校发展成就,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期望漳州校友会能齐心合力,更好地凝聚和引领校友,关心、支持和参与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为母校成为“区域知名商科大学”的目标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总会秘书长郑苏青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的审查意见》。校友柯国寿代表作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章程》(草案)、《福建商学院漳州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漳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林健全为会长,黄振辉为执行会长,许金狮、李少刚、陈彩福、林玉娥、林志民为常务副会长,吕珉为副会长,吴炎山为秘书长,柯国寿为监事会监事长。

蒲文庆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希望校友们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凝聚力量、互帮互助,促进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常母校走走看看,多献良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团结携手、共叙友情、共谋进步,共同打造精神家园。会上,当选第一届会长林健全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讲话。校友陈英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

会后,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分别走访了“漳州校友之家”,漳州天颐园林有限公司、何瑞(漳州)助剂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就深化校友间合作、拓岗就业等进行访谈。

校党委书记刘剑津为漳州校友会授旗。

校领导等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等颁发聘书。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校领导走访“漳州校友之家”。


上一篇: 我校开展2022年校友论坛之校友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