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福商 / 正文

今日福商

我校学子在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1:47 浏览人数:

近日,在2022年度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赛项中,金融学院参赛队伍(参赛学生:李子扬、张少纯、张舒琪、黄飞,指导老师:牛泽林、夏欣)在竞赛中勇夺桂冠,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职业素养、大数据金融应用技能和创新金融应用技能三个分项,主要考核选手对金融科技知识、金融业务基础知识、金融法律基础、金融从业人员职业行业准则、大数据处理、征信大数据、银行大数据以及对金融科技行业业态运营所需要技能的掌握情况。旨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使金融教育更好的对接金融行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提高金融类专业学生的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水平,全面提升高等教育金融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培养,逐步完善实验实训条件,积极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实验教学,积极推动学业导师制、“双创+竞赛50”计划等活动,实施个性化学业指导,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 我校教师李进助力国家盲人足球队勇夺亚大锦标赛冠军
下一篇: 我校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