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福商 / 正文

今日福商

我校教师李进助力国家盲人足球队勇夺亚大锦标赛冠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20 23:09:10 浏览人数:

当地时间1118日晚,亚大盲人足球锦标赛决赛在印度科钦进行。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以2:1战胜泰国队夺得冠军,并获得本次比赛唯一一个2024年巴黎残奥会参赛资格,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日本队、伊朗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


中国队比赛颁奖现场合影(左二为李进老师)

本次亚洲大洋洲锦标赛是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李进继2021年带领福建省盲人足球队获得全国冠军后,首次入选国家队教练组。为助力推动国家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培养年轻教师,我校派出李进老师参加赛前备战集训工作并随队出征印度参赛。训练期间,李进老师为运动员体能训练、损伤预防及康复提供了优质服务;比赛期间,李进老师积极为运动员做好比赛服务保障,与教练组同志沉着应战、从容指挥,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球队最终以六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冠军。


赛前奏唱国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为教师的发展创造各种条件,鼓励通过专业实践,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李进老师作为教练组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助力中国队夺得冠军,为我国盲人足球发展贡献了福商力量。



李进老师在比赛颁奖现场


上一篇: 校长程灵会见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
下一篇: 我校学子在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